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  

在看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這本書之前我已經先看過影片了

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這本書跟影片來說我覺得看影片會來的比書好懂很多

因為書上面寫了太多不必要的訊息,但書上也是有說到一些比影片更有意思的話

 

每個人的有陰影,有時候為了隱藏自己的陰影,反而把自己包裝的還要更好

但是當有一天,你的力量無法壓制你內心強大的陰影,將產生毀滅性的力量

 

  購書網站

博客來

 TAAZE讀冊生活

 

Tag:陰影效應下載,陰影效應找回真實完整的自我,陰影效應dvd,陰影效應電影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