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午,一個溫州小老頭在街上行走當他看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

"小姐,給妳一百美元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

"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

小老頭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又問那女郎: "給妳一千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於是那小老頭又轉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

"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嗯....一萬美金.... 好吧!

就一次哦!

但是不要在這裡, 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裡

他們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

那小老頭一看到那對咪咪就抓住它們並開始慢慢的愛撫

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

"喂你到底要不要咬啦?"

"不"那溫州小老頭說..."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