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學中文  

某老外苦學漢語 10 年,到東方參加漢語考試。 試題為請解釋下列句子。

1. 冬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

2. 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誰都看不上, 二是誰都看不上。

3. 捷運裡聽到一個女孩大概是給男朋友打電話,“我已經快到西一門了,你快出來往捷運站走。

如果你到了,我還沒到,你就等著吧。如果 我到了,你還沒到,你就等著吧。”

4.單身人的來由: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5.兩種人容易被甩: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一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6.想和某個人 在一起的兩種原因:一種是喜歡上人家,另一種是喜歡上人家。

7.一個男同事和一個女同事上班同時遲到,但女的沒被扣薪水,男的被扣了, 男的就問女同事“你為什麼沒有被扣薪水?

”女的說:“因為我睡過頭了。 ”男的說:“我也睡過頭了呀。

老外淚流滿面,交白卷回國了

 

又過了十年,老外苦練漢學,又再度挑戰漢語的博大精深

試題為

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阿呆給長官送紅包時,兩個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長官:「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

長官:「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長官:「你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長官:「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再度淚流滿面回國...

Tag:老外學中文教材,教老外學中文,老外學中文笑話,外國人學中文,外國人學中文網站,外國人學中文教材,外國人學中文教學下載,如何教外國人學中文,外國人學中文 太好笑了,外國人學中文 書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