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1  

▲台北當代藝術館這次展出向京-這個世界會好嗎?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了解這次展出的藝術品所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到向京-這個世界會好嗎?

還真的有點讓我嚇了一跳,因為展出的人物表情和軀體動作都相當震撼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2  

▲這是向京的基本介紹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3  

▲入口處的介紹還滿不錯的一目了然

接下來的照片會有點驚悚準備好就往下吧!!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4  

▲一進去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不過這個畫面代表著怎樣的涵義我也不是很了解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5  

窗外偷窺的女生讓我想到小丸子裡面的野口...真的太詭異了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6  

▲這兩個雕像的表情都非常特別另一個雕像的表情就留給各位去參觀的時候看囉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7  

▲二樓一上來就可以看到的大蛇不過很暗...所以千萬別踩到牠啊XD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8

二樓展出的東西和一樓有很大的差別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9  

我很喜歡這隻大象是跟大象拍照的好地方:D

台北當代藝術館_這個世界會好嗎10  

入口也可以看到這個疊羅漢

 

雖然說照了很多的照片

但是還是有些很有趣的藝術品就留給各位去現場看囉!!

票價50元逛完還可以去附近走走

台北當代藝術館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週一休館)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下午5:30停止售票

 

Tag:向京 雕塑,稀奇向京,向京作品,向京拍賣,向京mot,向京我看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