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1.JPG

▲這次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的阿愣是我的第三支阿愣啊...:D沒辦法阿愣真的太可愛了

我的第一支阿愣是>>Amazon 亞馬遜限定紙箱人小阿楞開箱介紹<<

過了不久我想說組裝阿愣可動度更高一些所

所以我又買了>>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

但是...組裝之後發現大阿愣真的有點大啊~要帶出去拍照不太方便

剛好網路上又有在預購所以第三隻阿愣就出現在我家了:D

也讓大阿愣有個夥伴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2.JPG

▲盒子的側面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3.JPG

▲MINI阿愣看起來就可愛很多啊~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4.JPG

▲打開之後發現零件很少,應該可以很快就組裝起來

但是組裝模型的樂趣就是過程啊!!!

所以我決定開個音樂然後配著飲料慢慢地組裝小阿愣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5.JPG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其實還滿好組裝的

如果第一次組裝模型的話小阿愣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且價格又不貴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6.JPG

▲然後組裝的時候我發現模型剪在我朋友那邊...悲劇了

不過這可澆不熄我組裝模型的心意啊!!!

然後筆刀+小剪刀慢慢把模型旁邊凸起來料慢慢修掉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7.JPG

▲組裝的時候桌上都是小小的碎削,所以要記得組裝模型的時候模型剪可不能忘了啊!!!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8.JPG 

▲過了不久!!!大阿愣的夥伴小阿愣誕生囉!!!

壽屋小阿愣MINI阿愣模型開箱9.JPG 

▲組裝小阿愣最後發現怎麼會多了一塊!!!我還以為有東西忘記裝上去了

還好那一塊根本沒有用到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多做那一塊就是了?

 

Tag:壽屋組裝阿愣,壽屋阿愣開箱,壽屋紙箱人阿愣,壽屋阿愣,壽屋阿楞,小阿愣,阿愣拍賣,阿愣哪裡買,阿愣 模型,阿愣 教學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