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s護唇球.JPG  

每次冬天我的嘴唇都會乾裂,所以找到一個好用的護唇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當初在網路上看到eos護唇球就被她可愛的外型所吸引了

當然不能只重視外表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eos護唇球跟其他護唇膏的差別,發現eos護唇球是100%純天然的!!

而且95%是使用有機植物所製成的

這麼天然(有內在)又這麼可愛(有外在)而且價格又跟一般護唇膏差不多,當然就買一個來試看看囉!!

eos護唇球4  

▲eos護唇球這麼好用的護唇膏,當然也是很多好萊塢名星愛用的產品(取自網路圖片)

eos護唇球2.JPG  

護唇膏的內容量為7克,不多也不少應該對我來說夠用一個秋天和冬天了

eos護唇球1.JPG  

產品的後面當然就是使用方法的說明和使用原料,不過我看不太懂跳過,這些留給讀相關科系的看吧

eos護唇球3.JPG

▲當然開箱最重要的就是打開產品啦!!!

圓滾滾超可愛的護唇膏露出他的真面目了

 

使用心得:

這款護唇膏使用起來的保濕度略輸小蜜提護唇膏

但是它的味道比原味的小蜜提護唇膏好了很多

我買的是金銀花蜜瓜露口味的

聞過的朋友都說聞起來很甜感覺很好吃

當然想要長時間保濕的話還是推薦小蜜提護唇膏囉!!

 

Tag:eos護唇球,eos天然護唇,eos天然護唇球,eos有機護唇球,美國eos天然護唇球,eos護唇球哪裡買,eos有機天然護唇球,eos天然護唇球護唇膏,eos護唇膏,eos護唇膏台灣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