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孩子  

前幾天看了追風箏的孩子電影

因為不少看過小說的人都說故事十分感人

電影前面主角與哈薩的互動是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主角是一個有錢人的小孩
而哈薩只是奴隸的小孩 

從彼此之間堅定的友誼
轉變成主角憎恨哈薩的情感
這段劇情探討到人性深層的部分
 
電影一直到最後都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也許是我看不懂這種劇情片的電影吧 

我想還是會去把小說看一遍
畢竟文字的描述會更勝於短短兩個小時的電影



文字的敘述是充滿想像力的

Tag:追風箏的孩子大意,追風箏的孩子心得,追風箏的孩子電影,追風箏的孩子電子書,追風箏的孩子讀書心得,追風箏的孩子線上看,追風箏的孩子讀後感,追風箏的孩子佳句,追風箏的孩子閱讀心得,追風箏的孩子影評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