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戀習簿(What If)  

好友戀習簿(What If)

我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哈利波特的男主角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而且在好友戀習簿(What If)常常提到台灣這個地名

主要原因在於女主角的工作的一個動畫師

也許很多人並不知道台灣的動畫實力是十分厲害的

之前台灣的動畫還曾經上過美國的脫口秀節目

有興趣可以搜尋"康納脫口秀:臺灣動畫師的反擊"

 

還有一個讓我特別注意的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身高似乎不高

上googole一查發現原來他只有165公分!!!這點倒是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看起來跟女主角快差不多高了

 

最後稍微提一下What If的用法

What if ...?
結構︰What if+主詞+動詞
說明︰此句型意為“如果…的話怎麼辦呢?”。但經常用於反語,有時也變成“即使…也沒關係”之意。
What if it is true?
如果這是真的又該如何呢?
What if he doesn't agree?
如果他不同意該怎麼辦呢?
What if he comes back now?
如果他現在回來怎麼辦?
What if the boy's parents should die?
如果那男孩的父母死了該怎麼辦呢?
What if I fail!
即使我失敗了又怎樣!

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Tag:好友戀習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戀習簿
    全站熱搜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