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22 Jump Street)  

老實說我覺得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這部片不合我的笑點

但是電影院坐我後面的人卻是笑得發抖

讓我覺得我的笑點是不是太高了一點

 

不過看了wiki內的一些評價是似乎還滿好的

《好萊塢報導》:「電影充滿了笑點,而且很有自知之明地讓笑點恰到好處,影片的動作戲部分也讓人得到滿足。」

《舊金山紀事報》:「這是一部符合當今特徵的喜劇:粗俗下等但是自然流暢,而且很好玩。」

《波士頓環球報》:「好看得一塌糊塗!影片對好萊塢續集大片進行了漫畫式解構,它只求娛樂,絲毫沒有故作嚴肅,這正是我們在進入暑期檔高潮之際所需要的。」

Yahoo獨家<br>四核出擊

Tag:龍虎少年隊電影,21 jump street,龍虎少年隊 影評,龍虎少年隊2,龍虎少年隊bt,龍虎少年隊下載,龍虎少年隊2012,龍虎少年隊線上

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 (22 Jump Street)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