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  

不得不說電影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Wild)的中文翻譯如同內容一般

雪兒為了拋棄過去不光明的過去

選擇了用一千英哩的孤單旅程讓自己重生

一路上他曾經很想放棄,但是如果放棄那麼一切都沒有改變

因此她忍受著寂寞以及恐懼一個人勇敢的走下去

而電影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如果你的勇氣拒絕你,那就去超越你的勇氣。」

 

最後不得不說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的靴子登山靴品牌Danner真的是一雙很好看的靴子

為了找這個品牌的靴子還特別上網去google

Danner為美國四大品牌之一,其他為white's,wesco,red wing

台灣有販售的地方為ABC Mart,只可惜價格真的是令人卻步啊...

Tag: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我只剩下勇敢,只剩下勇敢,我只能勇敢,只能勇敢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