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1.JPG  

▲禮拜日的時候剛在致理技術學院考多益,考完的當下除了腦袋被榨乾之外,連肚子也變得空空的...

剛好機車停在人文大樓K洞的後方,在尋找午餐的時候突然發現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

菜單也在店門口寫得清清楚楚的,摸了摸肚子想說考完試就吃好一點吧!!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2.JPG  

店裡的擺飾相當有趣,店內有許多鋼鐵人、蜘蛛人或是蝙蝠俠的圖像或是玩偶

可能是老闆特別喜歡英雄電影吧?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3.JPG  牆上的腳踏車我很喜歡,會讓我想到在鄉下的阿公他騎的腳踏車

簡單樸實卻又點點厚重的結實感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4.JPG  一些古老的電話和酒瓶裝飾品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5.JPG  ▲電視螢幕是在緯來體育台,可惜店內的聲音還滿大的,聽不到電視的內容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7.JPG  

▲還滿有趣的大胃王挑戰賽,不過我看飲料光喝就飽了吧...

更不用說有一個超級大的漢堡了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6.JPG  ▲其實這個說明還滿貼心的,畢竟漢堡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啊!!

漢堡肉+肉汁、新鮮蔬菜、香濃起司、洋蔥還有酸黃瓜的搭配

他還會貼心地問你要不要手套~這點還滿不錯的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8.JPG  點餐後大約15分鐘以內就送上桌了,速度還滿迅速的

我們點了墨西哥酪梨醬漢堡NT230和美式漢堡NT220

上面那一坨綠綠的就是酪梨醬,感覺...沒甚麼特別的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9.JPG  

▲酪梨醬我是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女朋友卻滿喜歡那個味道的

可能我更喜歡起司的味道吧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10.JPG  

感覺美式漢堡就是少了一坨酪梨醬,其他東西都是一樣的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11.JPG  

薯條是稍微帶皮的馬鈴薯而且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桌上有鹽巴、黑胡椒和番茄醬

單單吃薯條其實就滿好吃的~只是習慣了麥當勞加鹽巴的感覺

還是覺得薯條上面有點鹽巴比較對味!!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12.JPG

▲生菜的部分我覺得洋蔥跟酸黃瓜比較對味,高麗菜跟番茄片就還好了,還有覺得番茄片滿薄的...厚一點會比較好

 [食記][板橋][致理]巴克斯美式小館Box Diner13.JPG

肉排滿後且鮮嫩多汁,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鹹...

而且飲料NT 50 雖然可以無限續杯

但是以50元的價格還是會讓我覺得有點太貴

不過這邊不收一成服務費倒是滿不錯的

或許下次來考多益的時候會想再來吃一次

Tag:巴克斯蛋餅,巴克斯美式小館菜單,box diner巴克斯美式小館,box巴克斯,東區巴克斯,板橋巴克斯,巴克斯美式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