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象眼科診所.jpg 

前陣子因為眼皮跳不停,也沒有中樂透,才發現用是眼過度

剛好在江子翠附近就來板橋新象眼科診所看眼睛

在網路上就知道這是一間很多人的眼科

剛好我來的時間大概是在9點左右,所以並沒有很多人

一進去櫃台人員請我寫一些基本資料和問你平常有沒有戴隱形眼鏡,眼睛怎樣不舒服,眼屎多不多之類的問題


接著進去驗視力,驗視力的一個小姐叫我先遮一隻眼睛

我問她說要先遮左眼還右眼,她感覺就有點不耐煩說隨便,然就又說左眼好了

當下的感覺不是很好

量完視力的時候發現我的視力可以看到1.2和1.0左右

她說這的度數有點太深了,看你要不要配新眼鏡,不然你眼睛永遠不會好

說的話滿中肯的,可是還滿尖銳的...會覺得滿不爽的


量完視力接著就是量眼壓,量完醫生就問我說眼睛是什麼狀況

然後問我眼皮跳大概有多久等等的問題,還提醒我平常少揉眼睛,因為有點發炎

醫生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慈祥,也很專業


然後就在櫃檯等拿眼藥水


真心覺得板橋新象眼科診所醫生真的很不錯

可能當天幫我量視力的小姐心情不太美麗,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