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1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是我人生中除了四驅車之外的第一組模型

之前有買了亞馬遜版的紙箱人阿愣Amazon 亞馬遜限定紙箱人小阿楞開箱介紹

不過壽屋組裝阿愣和海洋堂山口式阿愣最大的差別就是可動度

壽屋組裝阿愣比海洋堂山口式阿愣可動度還要好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2  

一打開就是阿愣的圖案

有點讓人小驚喜(雖然在網路看過開箱文了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3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4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5  

這些是阿愣的配件對很久沒組裝模型的我覺得好多配件啊!!

不過對高手來說這可能很少吧?!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6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7  

說明說其實還滿清楚的連我這個新手都看得懂:D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8  

武裝阿愣真的超帥的啊!!

不過我這次沒有買武器所以沒有機會看到武裝阿愣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9  

可以看到壽屋組裝阿愣的動作真的比較廣泛一些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10  

這個剪刀是朋友那邊借來的:D

當然也是模型專用的剪刀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11

其實沒有剪得很漂亮>___<

還有這邊我有右腳的塞子裝錯了

應該是要有壓線的朝外面可惜塞進去就不好拿出來了

大家裝的時候要注意啊...別像我一樣悲劇了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12  

組裝好的阿愣其實過程都還滿順利的

關節活動也很正常

紙箱人壽屋組裝阿愣開箱13  

最後來個大小阿愣的合照吧!!

Tag:阿愣拍賣,阿愣哪裡買,紙箱人阿愣,阿愣紙模,阿愣桌布,四葉妹妹阿愣,amazon阿愣,阿愣7-11,海洋堂阿愣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