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賴寶日記摘錄5月17日

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賴寶日記摘錄 6月9日

對付兇惡的人,就要比他更兇惡;對付卑鄙的人,就要比他更卑鄙;
對付瀟灑的人,就要比他更瀟灑;對付英俊的人,就要……毀他的容!
  ——賴寶日記摘錄 7月23日

上一次戀愛給我的教訓是:不要找一個喜歡吃辣的女孩作女朋友。
每一次請她吃完麻辣火鍋,我們在一起親熱時,我都會在痛苦不堪中想起一首歌:《燃燒吧!火鳥》。
  —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日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日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賴寶日記摘錄 5月23日

鳳凰重生就是涅盤,野雞重生就是屍變。
  ——賴寶日記摘錄7月11日


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
  ——賴寶日記摘錄9月8日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
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
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
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
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賴寶日記摘錄5月8日

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裏一激動:流星!於是馬上許願……
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賴寶日記摘錄3月22日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賴寶日記摘錄8月15日

金錢視我如糞土,我還視金錢如糞土呢!都是糞土誰怕誰啊?
  ——賴寶日記摘錄 7月7日

獨守空房,讓人只能浪費;妻妾成群,讓人懂得節儉。可是我現在,卻在終日浪費中嚮往節儉中。
  ——賴寶日記摘錄 5月10日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賴寶日記摘錄 3月18日


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
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賴寶日記摘錄 11月11日

以前喜歡過一個女孩,表白了,那女孩問我為什麼喜歡她,我說:如果你是我,也會喜歡上你自己的;
後來,她把我拒絕了,我很傷心,她不瞭解我,我告訴她:如果我是你,肯定早就喜歡上我自己了!
  ——賴寶日記摘錄 12月9日


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賴寶日記摘錄 9月10日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賴寶日記摘錄 6月22日

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
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 賴寶日記摘錄 1月19日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裏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4日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
  ——賴寶日記摘錄 2月15日

你問我,幸福在哪裡?我告訴你,你踮起腳尖,就能離幸福更近一些,你閉上眼,就能感受到幸福了……
許久,我們分開,我看著你羞紅的臉頰,輕聲問你,感覺到幸福了麼?
你溫柔的低頭,嬌聲回了一句:你今天,吃蒜了。
  ——賴寶日記摘錄 5月10日

Tag:賴寶日記完整版,賴寶日記摘錄,賴寶的欠扁日記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