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美牙醫診所算是開業很久的牙醫

小時候還滿常看牙醫的,長大以後開始不太看牙醫

直到看到『洗牙』有沒有必要?看完後...你就能解開你多年來的疑惑了!這篇文章

讓我決定去洗個牙!!

不過牙醫最麻煩的就是要先預約

偏偏我有空的時間附近的牙醫都已經被預約了

剛好如美牙醫還沒有人預約,就直接去看了

 

裡面的感覺有點舊舊的不過還算OK

進去後跟醫生說要洗牙順便檢查牙齒

醫生叫我先用一杯有點紫色的液體漱口

接著醫生叫我拿鏡子看我的牙齒

跟我解釋說,看到牙齒上面有紫色的反應都是牙齒沒有刷乾淨的地方

我看了一下有夠驚訝的!!!!沒想到這麼多地方沒有刷乾淨

然後拿了一支高露潔的牙刷開始教我刷牙

感覺有點特別...沒想到這麼大還需要別人教我刷牙

 

示範刷個幾顆牙齒之後

醫生就開始幫我洗牙,還好過程不會痛

只有醫生看到我的智齒蛀牙時,用水柱去沖那時候有夠酸的...

醫生也說智齒蛀牙通常是直接拔掉沒有再補的

不過我很怕拔牙齒...我看我以後還是更認真刷牙好了

 

看完診後醫生把示範的那支牙刷給我

還有幾包的刷牙粉給我用

這次看牙醫掛號費100元時間大概半小時過程還算輕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醫
    全站熱搜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