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jpg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片長時間為2小時15分,時間算是滿長的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女主角設定在28歲,回憶從18歲開始的那段青澀的甜蜜過去

女主角宋芸樺表現得跟等一個人的咖啡一樣好

不算是最漂亮的,但是那種青春少女的羞澀、開心、憤怒的情緒表現的淋淋盡致

是一部可以讓七年級生回到過去的故事

Tag:我的少女時代新竹高商,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線上看,我的少女時代 線上看,我的少女時代線上,我的少女時代 言承旭,我的少女時代片長,我的少女時代 王大陸,我的少女時代 預告,我的少女時代電影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