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講一個申辦信用卡卻拿到不是自己想要的首刷禮的慘痛經驗

前陣子在找申辦信用卡可以拿行李箱的銀行

發現花旗銀行24吋的的行李箱很吸引我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JPG

但是沒用過網路申請覺得有點擔心

所以決定找一天有空的時候親自跑一趟花旗銀行去申請信用卡

不得不說現場申辦花旗信用卡的時候裡面佈置就是非常高貴

連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貌

外商銀行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的不一樣

再申請的時候他有問我首刷禮要不要熊本熊的行李袋

當下以為除了行李箱還有行李袋(真的是太傻了我...畢竟最近才剛開始申請信用卡

二話不說就答應要熊本熊的行李袋

 

過程中當然也努力的刷卡換首刷禮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1.JPG

▲ 好不容易收到首刷禮了!!

感覺好小一包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2.JPG

▲打開是一隻非常可愛的熊本熊粉紅袋子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3.JPG

▲這是吊牌沒有看到建議售價或是贈品不得轉售之類的文字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4.JPG

▲不得不說熊本熊真的是滿可愛的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5.JPG

▲拉鍊的話也非常好拉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6.JPG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7.JPG

 

花旗信用卡首刷禮(網路申辦與銀行首刷禮不同)8.JPG

▲袋子感覺可以裝超多東西的,滿適合大採購用的購物袋的

拿到這個禮物的時候,突然覺得那行李箱要跟誰申請啊?!

該不會這個就是我的首刷禮吧(這時候突然驚覺了!!!!!!!!)

然後上網去查發現!!!網路新申辦網路指定花旗信用卡這幾個字!!!

我才驚覺原來是網路申辦才有行李箱

但是真心覺得熊本熊也是很可愛的~

 

所以如果想要花旗網路銀行的贈品

記得一定要在網路申請才有這個優惠喔!!!

http://www.citibank.com.tw/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6.88%~20%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98216日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臺幣100

其它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citibank.com.tw查詢

 

Tag:花旗信用卡首刷好禮,花旗 信用卡 首刷禮,花旗銀行信用卡首刷,花旗銀行信用卡首刷禮,花旗信用卡首刷禮2016,花旗信用卡盜刷,花旗信用卡刷機票,花旗信用卡刷退,花旗信用卡刷外幣,花旗信用卡刷旅費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