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用抗力球當辦公椅的公司  

平常我是沒有在練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不過因為看到這個新聞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改用抗力球當辦公椅的公司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來試看看效果如何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開箱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1  

紙箱裡面有除了有還沒充氣的抗力球還附贈充氣的打氣筒還有說明書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2  

我買的是直徑65公分的

當然如果要拿來當椅子或是健身的抗力球需要知道哪一種尺寸最適合自己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3  

用腳踩的充氣筒還滿方便的哦!!!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4  

來看看是不是真得有65公分:D

雖然差了一點不過是因為皺摺的關係

如果拉直應該會有65公分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5  

這是打氣筒有紅和藍兩個洞

紅色的洞是用來吸氣的藍色則是用來打氣的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6  

這是打氣的針頭其實還滿粗的

不過塞進去的時候可是剛剛好的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7  

好了!!!準備開始打氣囉

不知道要踩多久才能充氣完成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8  

邊用電腦邊打氣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就充滿了氣

還好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如果想要更快速的方式可是去機車行用高壓充氣機一下子就好了

阿愣躺在上面好像很舒服:D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9  

阿愣說我也有認真幫忙哦:))

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開箱文10  

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這個頭

非常的難塞進去也不好拔出來

使用抗力球的心得是大概一個禮拜左右要在衝一次氣

雖然說一開始沒有靠背的還滿不習慣的

不過習慣坐直之後其實還滿不錯的:D

主要就是用來矯正平常不正確的姿勢

有興趣瑜珈球_抗力球_ 健身球的可以選購看看

 

 Tag:抗力球動作,抗力球運動,抗力球教學,瑜珈抗力球,抗力球尺寸,抗力球推薦,瑜珈球教學,瑜珈球充氣,瑜珈球運動,瑜珈球哪裡買,瑜珈球選擇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