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鐵茶水鋪1.JPG ▲如果說台北有甚麼好喝的飲料店,我會推薦烏鐵茶水舖,本來我不知道烏鐵茶水舖的

一直到朋友跟我說有一間很好喝的飲料店,不過沒有醒目的招牌你知道嗎?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間這麼好喝的飲料店,這個人群是平日下午兩點多左右的人潮...

光看人潮就知道這間店有多麼熱門了吧

烏鐵茶水鋪2.JPG ▲牆上的價目表是用木頭和毛筆字體,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讓人感覺好像回到古代的茶水店的感覺一樣

烏鐵茶水鋪3.JPG

▲從價目表上來看可以發現茶類的價格其實很平價

大概從25到50左右當然這個價目表上的飲料是比較受歡迎的

真正的菜單上面還有更多飲料可以選擇

烏鐵茶水鋪4.JPG

櫃檯的對面就放著許許多多的桶子,而桶子上面也貼上了許多不同的標籤

似乎裡面就是裝著各種不同的茶葉,配合著木製的裝潢更顯得古色古香了

烏鐵茶水鋪5.JPG

▲這次買了兩杯,一杯當然就是烏鐵茶水舖人氣第一名的四季春烏龍茶

另一杯則是阿薩姆紅茶

烏鐵茶水鋪6.JPG 

▲仔細看上方並沒有招牌!!不過生意依舊很好,這就是烏鐵茶水舖

真正的好茶是口耳相傳的

烏鐵茶水鋪7.JPG

▲可以看的出來四季春烏龍茶的顏色相較於阿薩姆紅茶還滿淡的

不過顏色並不是覺得茶的好壞的主要重點

烏鐵茶水鋪8.JPG

▲話說烏鐵茶水舖的飲料杯膜字體也相當好看

不過並沒有對字體有特別有研究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跟可以跟我說一下喔:D

烏鐵茶水鋪9.JPG 

▲最後來說一下喝完之後的感想

人氣第一名的四季春烏龍茶喝起來是淡淡的香味,跟我想像中濃郁的烏龍茶有些不同

但是是那種可以在口中慢慢品嘗的味道,而且喝起來不苦不澀非常順口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茶味濃烈一點的感覺

阿薩姆紅茶我就還滿喜歡的,兩杯飲料我都是選擇無糖

很多飲料店的紅茶都會有一點澀澀的口感

但是烏鐵茶水舖的紅茶卻讓我有些驚豔非常的順口

相信這樣泡出來的紅茶配上鮮奶會蛻變成更好喝的奶茶吧

 

烏鐵茶水鋪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23號

電話:(02)27370198

營業時間(參考用):週一 – 週五:8:30 – 19:00、週六:10:30 – 16:00

Tag:烏鐵茶水舖營業時間,烏鐵茶水鋪 電話,烏鐵茶水鋪 外送,烏鐵茶水鋪,烏鐵茶水舖電話,烏鐵茶水舖,烏鐵茶水舖menu,烏鐵茶水舖外送,烏鐵茶水舖 菜單,烏鐵茶水舖 推薦

arrow
arrow

    sun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